運動雲

下載ET籃球瘋 追蹤湖人最新動態

點評:快點來下載!!

連續2季場場直播「豪小子」賽事的【ET Rockets 7】改版了!為了讓喜愛籃球的球迷可以掌握更全面的籃球資訊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【ET Rockets 7】升級為【ET籃球瘋】,同樣帶來「湖人隊出賽文字直播」服務,追蹤轉戰湖人的林書豪,也新增【台灣籃球動態】和【國際籃球】,帶您關心國內各級籃球賽事與旅外球星。

專屬於林書豪的APP【ET Rockets 7】,正式在今年10月改版為【ET籃球瘋】,除了將持續直播「豪小子」賽事,追蹤他的最新動態與精彩表現,也將密切關注他的大咖隊友布萊恩(Kobe Bryant);更重要的是,為了使【ET籃球瘋】成為更全方位的籃球APP,還新增【台灣籃球動態】【國際籃球】,掌握國內外籃壇大小事。

【Kobe & 豪小子】專區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場場直播湖人賽事,不錯過任何豪小子與Kobe老大的精彩表現,追蹤兩人最新新聞,關心豪小子個人數據!

【NBA】專區

帶您關注NBA各隊最新戰績與動態,還有聯盟5大明星球員的表現。

【台灣籃球動態】專區

讓您體驗學生籃球JHBL、HBL、UBA的熱血,欣賞SBL賽場上的激烈戰役,並關心旅外的台灣籃球戰將。

【國際籃球】專區

隨時跟上世界潮流,提供第一手的國際籃球大賽消息。

貼心小提醒已下載【ET Rockets 7】的朋友,別忘了將您的APP更新為【ET籃球瘋】,獲得更全面的籃球資訊,還沒有下載的朋友,快點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