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母浪犬頭卡塑膠容器 無法進食喝水險送命

▲母黃浪犬頭不慎被卡在破爛塑膠容器裡,眼神充滿驚恐令人心疼。(圖/翻攝自Animal Aid Unlimited粉絲團,下同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動保團體「動物無限救援」印度分部(Animal Aid Unlimited,India)的志工10月初救援一隻頭卡在塑膠容器裡好幾天的母流浪犬,無法進食的牠被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,所幸經過及時搶救撿回一命,目前在救援中心修復良好。

流浪動物在外生存往往要面對沒有食物餓肚子及意外的威脅。這隻運氣不好的母黃犬因為被味道吸引,讓自己不慎被破爛的塑膠容器卡住耳朵及脖子,被發現時,推斷已經好幾天無法飲水及進食,身體非常虛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母黃犬被帶回救援中心後,志工小心地用剪刀切開卡在牠脖子的塑膠罐,發現狗狗因為掙扎多時身上有多處傷痕。還好脖子自由後,狗狗目前修養恢復情況良好,網友也紛紛感謝救援人員的幫忙,誇獎他們做了一件很棒的事!

每年救援數以千計動物的「動物無限救援中心」(Animal Aid Unlimited),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(Rajasthan),中心包含獸醫院與收容所,專門搶救和收容受傷或生病的流浪動物。

▲救援人員正在幫狗狗剪開卡頭容器。

▲狗狗的頭終於重獲自由。

▲志工小心翼翼為牠清理傷口。

>>>更多救援照片請看這裡

關鍵字: 汪星人流浪犬頭卡容器動物救援動物無限救援Animal Aid Unlimite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