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見恨晚!古惑仔3超白爛神kuso 小編腹痛噴淚重推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我們這家」專欄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編輯中心/ET金鋼狼文

Lag了5年!臉書某粉絲團26日分享了一部惡搞《古惑仔3隻手遮天》的影片,原來是樂團「滅火器」2009年為宣傳演唱會所製作。ET金鋼狼當年潛心學業,沒有follow到此一經典,偶然在此身心俱疲的星期一早上看到,罕有地笑到腹痛、噴淚,一掃粉絲團南港7條蛇觸擊可悲的陰霾,特此分享給沒看過或看過了的雲友。

昨天第一次看到此影片的ET金鋼狼大感驚豔,其白爛到爆且吻合嘴型、動作、分鏡的改編對白,立即讓我將之與《無間道-cdpro2》、MC美江《超自然震動》並列為kuso三大神作。

經調查,這部影片的創作者原來就是太陽花學運後大紅的「滅火器」樂團,原來他們早在創作《島嶼天光》之前就展現此等超群絕倫的才華,真是令小編由衷佩服。

在本片開頭Fire買不到票的部份,光聽所有人的超台語氣就已讓人發噱,再聽它以韓文髒話、「×你娘直包」、「你知道嗎」等對白,將嗆聲緊繃情節流暢地幽默化,更讓人拍案叫絕。到Babe出場連珠炮嗆「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紅鳳凰黃鳳凰粉紅鳳凰紅粉鳳凰,吃葡萄不吐$#%@葡萄皮…(包皮os「大仔起肖了」)」、「我跟你講,我們這次看表演一定要看到,不然票你賣我伍佰伍佰伍佰伍佰,安尼甘ㄟ賽?(旁人紛紛說「好帥喔~」)」的這個部份,更是白爛的淋漓盡致,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,小編光用想的就呵呵笑不停。

結尾部分,從基哥說「Babe!別鬧啊!」Babe接「叫我別鬧,我不喜歡,別跟我講道理,我愛你。」「不能看表演我總可以衝撞吧?」到老外歐必斯插手,Babe嗆「hmm…講英文了不起啊?what’s up?」「烙英文不要緊啦,我不舒服我不爽(旁人提醒「大ㄟ他沒講英文啦」),沒什麼好討論啦。」最後將酒點火摔在地上說「來乾杯,後會有期,掰逋」的這個部份,同樣也是句句妙到顛毫,讓小編的敬意如滔滔江水,即使暴露自己lag了5年的不堪,也非要特別寫一篇文致敬不可。

本過看看這影片在YouTube的點閱近5年也就49萬,南港7條蛇的寫手們許多文章可是在一兩天內就達到這種數字呢,所以想要看更多優質廢文,請別忘了到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說鬼/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

快來玩~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!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心測/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盧山驚魂記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