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忍者/只要練這3處!超強豐胸術變身「乳溝美人」

圖、文/美忍者

鍛鍊可以達到豐胸效果嗎? 答案是可以的,除了按摩淋巴跟穴道外,鍛鍊胸肌也是一個好方法。但其實想要豐胸只靠鍛鍊大胸筋是不夠的。除了大胸筋外「肋骨拳筋」及「小胸筋」,只要鍛鍊這3處就可期待豐胸效果喔。

■鍛練3處肌肉即可擁有豐胸效果的

(1)可豐胸的「肋骨拳筋」

不管怎麼鍛鍊大胸筋,只要胸廓(肋骨、胸椎、胸骨)平坦就無法有效豐胸,豐胸需要以下到上擴展胸廓來獲得效果。胸廓較平坦的人由於肋骨拳筋較長,因此只要能鍛練此處即可有豐胸效果。

(2)做出乳溝的「小胸筋」

小胸筋是被大胸筋所覆蓋的肩胛骨所連接的肌肉,若此處萎縮會使胸部外擴,若想要擁有有乳溝的集中胸型,鍛鍊小胸筋很重要。

(3)防止下垂的「大胸筋」

被稱為胸部基台的大胸筋,若放置不管很有可能因年齡增加而衰老,最後導致容易下垂及變形。若想要維持胸型及豐胸,大胸筋的鍛鍊也不可缺少。

只要開始鍛鍊大胸筋、肋骨拳筋及小胸筋,就可期待豐胸效果。

■讓專家告訴妳最佳豐胸鍛鍊法

(1)鍛鍊肋骨拳筋

在背後放上捲成圓筒狀的毛巾,一手朝上、一手朝下放,朝上放的手請將手肘45度彎曲,在此狀態將胸挺起並深呼吸10次,之後再將左右手相反後同樣進行10次深呼吸。

(2)鍛鍊小胸筋

將手指及手肘緊貼,之後往肩胛骨方向將手腕貼合地板,此時請注意將手背面向外側,之後將兩手往上手指緊貼,最後彎曲手肘並將手腕往下。這樣不只可鍛鍊小胸筋也可讓肩胛骨周圍肌肉運動到。請將此4個動作以10次、1天3回進行。

(3)鍛鍊大胸筋

拿著500ml寶特瓶將兩手張開,兩手張開時請伸直並緩慢上升,之後再緩慢的回到原位。同樣進行10次、1天3回為準。

以上就是不花錢又有豐胸效果的鍛鍊方法,一開始可能會覺得肌肉痠痛,但想要豐胸的人請務必嘗試並持續看看喔!

◎作者:玉村麻衣子/譯者:ケイ
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19589)

 ※ 本文由《美忍者》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