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BIGBANG」T.O.P惜肉如金竟脫了! 裸上身秀8塊腹肌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自2009年出演電影《我的19歲》,開啟影壇之路。新戲《老千2 - 神之手》9月於南韓上映,票房開出佳績,打破南韓「19禁」電影的新紀錄,他不僅在劇中展現精湛的演技,還豁出去大秀一身養眼的肌肉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▼T.O.P平日惜肉如金,卻在電影中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)

電影中,有一幕主角們脫掉上衣打牌的戲碼,就連平日惜肉如今的T.O.P也光裸上半身,露出從未對外公開的結實肌肉,還有驚人的8塊腹肌,完美的比例,讓粉絲看得好興奮直喊:「天啊,我的鼻血!」還有人驚喊「快點穿回你的衣服!」不想與人分享偶像的model身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T.O.P在電影中突破尺度秀身材,甚至還有激情床戲。(圖/翻攝自張眼睛就是我微博)

T.O.P曾被隊長G-DRAGON爆料,平時非常不喜歡在眾人面前裸露,他都會要求專屬更衣室,不然就是躲到角落換衣服,就連成員都沒看過他的裸體。這次卻為了電影豁出去,甚至還有激情的床戲,讓粉絲大飽眼福直喊:「好幸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