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看電影/狗仔多變態?傑克葛倫霍《獨家腥聞》超傳神

文/華安

《神鬼認證》監製打造,《神鬼認證4》、《鋼鐵擂台》編劇丹吉洛伊首次執導演筒懸疑的犯罪傑作《獨家腥聞》(Nightcrawler),由奧斯卡提名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,戲中他神經質個性不時發作,宛如一位得強迫症的狗仔記者,為了畫面不擇手段。

▲傑克葛倫霍在《獨家腥聞》飆戲。(圖/威視提供)

說真的,華安相當佩服傑克葛倫霍對於這部電影所下的努力,包括他為戲減重13.6公斤,從家中跑到片場,足足跑了24公里的毅力,以及這部片的演技,讓人覺得「影帝都不影帝了」,在看電影時,我多次對這個主角產生疑惑:「這個真的是《斷背山》那位葛倫霍嗎?」在劇情中,他從失業男子搖身一變成為為了畫面不擇手段的狗仔,冷峻的眼神及一絲不苟的個性讓人相當好奇「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傑克葛倫霍在《獨家腥聞》飾演一位為了畫面不擇手段的狗仔。(圖/威視提供)

傑克葛倫霍近來拍了很多非商業主流的劇情片,他日前受訪時透露,《波斯王子:時之刃》是他的轉捩點,透露在拍完該片以後,才發現自己都不認識自己,觀眾也當然不認識:「所以我開始尋求角色的轉型和突破,因為要給觀眾帶來更有趣、多元的演出。」

▲《獨家腥聞》11月14日上映。(圖/威視提供)

《獨家腥聞》故事描述年輕男子盧(傑克葛倫霍 飾)在一晚目睹一件意外車禍後,從隔天媒體獨家報導中,對於新聞工作產生著迷,便投入成為一位在夜晚專門拍攝意外事故照片的自由記者。他在一次次的工作中,用鏡頭捕捉殘暴犯罪的社會案件,將現場畫面賣給各媒體來賺取商機謀生,慢慢地建立自己的社會地位,,最後成為一位為了畫面泯滅人性的狗仔記者。電影將於11月14日上映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