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佔中人士遭攻擊 陳奕迅對港抱信心:有腦不怕被洗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「佔中」運動從9月底延燒至今,藝人陳奕迅日前接受電台訪問,被問及是否會掛念香港,坦承9月28日警方施放催淚彈那天覺得很傷心,但對於最近社會上常提起的「洗腦」一事,他則表示對人們很有信心,「有腦就不怕被洗。」

▼陳奕迅對於香港佔中人士被攻擊一事感到傷心。(圖/翻攝陳奕迅微博、臉書)

據《大公娛樂》報導,陳奕迅日前上電台節目《舊日的足跡》,談到近來香港社會上發生的各種案件,直言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但既然許多事都已經發生了,只要盡力改正就好。他認為「洗腦」只是個說法,就像大家互相告知「街尾那裡賣的麵很好吃」,也是一種洗腦的模式:「如果真的有腦就不怕被人洗,我對很多人都有信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之前說要退出演藝圈一事,陳奕迅澄清只是累了想休息,但還不到退休的程度,會考慮減少一些工作,多留一點時間陪伴女兒。至於有沒有打算再生一胎?他承認有考慮過這件事,但因為女兒已經10歲大,現在才生可能太晚了,覺得還是保持現狀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