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雄「善心女」深夜搶救被輾小貓 網友讚:有你真好

▲讓我們團結合力幫好心女孩救車禍重傷小貓咪!(圖/翻攝自《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一名好心女子22日深夜行經鳳山區五甲、光遠路附近時,發現一隻黑貓倒臥在快車道上,似乎是被轎車輾過,便趕緊將受重傷的黑貓帶往動物醫院急救,卻因為無力獨自負擔高達數萬元的醫療費,只好聯絡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協助。

當志工趕到現場救援時,發現這名好心女一手拿著點滴一邊安撫貓咪,內心一陣感動,便將這感人的畫面記錄下來,把整個故事被上傳臉書,5天內有超過3萬人按讚,網友大讚女子「人美心更美!」而被車輾過的小黑貓全身多處骨折,緊急送醫治療後,目前仍未脫險,正由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獸醫團隊密切監控治療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黑貓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