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申海哲昏迷6天驟逝 PSY大叔曾探病不捨:該起來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資深歌手申海哲(音譯)22日凌晨腹部、胸部疼痛被送進醫院,昏迷6天後,於27日晚間不幸去世,得年46歲。據韓國媒體報導,他已是腦死狀態,只等媽媽做決定何時放棄治療,但隨即被經紀公司否認,遺憾的是,他仍不敵病魔,於台灣晚間7點19分去世。

▼申海哲昏迷期間,好友PSY曾到醫院探望並喊:「哥哥,你該起床了,拜託!」(圖/翻攝自韓網、PSY推特)

申海哲22日腹部、胸部疼痛被送進醫院,緊急進行手術後,雖有恢復意識,但隨即又陷入昏迷,期間多次發出命危通知,且無法自主呼吸,情況非常不樂觀。好友「江南大叔」PSY 24日曾到醫院探望,看見他躺在重患室裡憔悴的模樣,PSY不捨說道:「哥哥,你該起床了,拜託!」場面十分難過,豈料他後來仍不敵病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有部分南韓媒體報導,申海哲是因為減肥過度導致身體不堪負荷,經紀公司駁斥:「他是因腸浮腫壓迫到心臟,導致心臟停止。」並表示不希望再有推測性的報導。

▼申海哲21日才在推特PO文,隔天卻因腹痛被送入醫院,隨後陷入昏迷。(圖/翻攝自申海哲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