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沃克遺作《玩命關頭7》問世 劇照初曝光影迷傷情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電影《玩命關頭》演員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2013年11月搭乘好友駕駛的保時捷跑車,因車速過快不幸發生衝撞意外辭世,一度使得當時正在拍攝的《玩命關頭7》停擺。不過,劇組找來保羅的2個弟弟擔任替身,還是把電影拍攝完成,近期公開第一張劇照,引起影迷瘋讚緬懷。

▼保羅沃克是電影《玩命關頭》主演,未料還沒拍完第7部就驟逝。(圖/資料照)

《玩命關頭》臉書粉絲專頁26日上傳了第7集的劇照,畫面中包括保羅沃克在內的7位主角眺望著遠方,表情都非常嚴肅而專注。部分網友在討論串中表達不捨之意,認為保羅過世之後,這部系列電影也形同走到終點;但同時有影迷抱持不同意見,覺得製作團隊非常用心在拍攝作品,沒理由因為保羅不在了就從此喊停,還是期待會有第8集問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《玩命關頭7》宣傳照。(圖/環球影業提供)

保羅沃克2013年因意外驟逝,來不及把《玩命關頭7》所有鏡頭拍攝完成,一度傳出這部電影將因此停擺。不過,製作方後來找上長相和他非常相似的2個弟弟──卡萊布(Caleb Walker)和有替身演員經驗的柯迪(Cody Walker)代演,加上電腦CG特效加工處理,最終還是將整部電影打造完成。環球電影公司將在美國時間11月1日中午12點55分(台北時間11月2日凌晨3點55分)全球同步首播《玩命關頭7》首支預告片。

▼保羅沃克的弟弟科迪(左)有擔任替身演員的經驗,和卡萊布(中)將一起完成拍攝《玩命關頭7》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