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陳冠宇有預感被釋出仍失落 11/7赴日戰力外測試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日職棒橫濱隊投手陳冠宇今天(27日)接到橫濱隊「戰力外」通知,他表示,雖然已有心理準備,但仍感到失落,將在11月7日赴日參加戰力外測試。

▲陳冠宇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陳冠宇打完仁川亞運之後,飛回日本跟母隊橫濱隊報到,未接到球團指示秋訓或去打鳳凰聯盟的通知,飛回台灣自主訓練,目前都跟著昔日高中球隊穀保家商一起練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27日接到橫濱隊編成部部長的電話告知被戰力外,球團告訴陳冠宇,感謝他多年為球隊的付出,並不是他不好,而是球隊需要一位即戰力的洋將,才會選擇將他釋出,希望日後有機會再續前緣。

陳冠宇表示,早在未被告知參與秋訓,或去打鳳凰聯盟時,心理就有預感可能會被戰力外,不過心中仍存著一絲再續約的希望,可能因自己在亞運的表現讓球團再留下來,等到最後的結果還是被戰力外,心中難免失落。

接到被橫濱隊釋出通知後,陳冠宇馬上報名參加日職舉辦的戰力外球員測試,計畫11月7日赴日,準備9日的戰力外測試。

他說:「回來台灣這段時間,持續不斷自主訓練,即使要馬上比賽也沒有問題,先去參加戰力測試。」橫濱編成部部長也告訴陳冠宇,戰力外測試應該會有球隊青睞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