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妻懷孕偷腥求撤告控小三 偷情女護士判刑又判賠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郭姓男子101年1月間趁妻懷雙胞胎期間,難耐床第寂寞與台北市一家診所陳姓女護士發生婚外情,3個月內在陳女任職的診所內或住處嘿咻28次,郭妻從臉書發現丈夫外遇,怒告2人通姦,郭男為求妻撤告,不僅坦承姦情還當庭指證小三隆乳等私密事,陳女刑事部分遭判刑4月定讞,民事部分27日再被判賠郭妻80萬元。

男趁妻懷孕在外偷吃,為求妻撤告控與小三嘿咻28次,偷「雞」女護士判刑又判賠80萬元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任職北市某診所的陳姓護士在101年1月間,和郭姓男子認識後,郭男因妻子懷孕無法行魚水之歡,便轉向陳女求愛愛,而陳女也不顧郭為有婦之夫,大膽接受郭男求愛,2人每次見面,就在陳女任職的診所內或住處嘿咻。

2人不倫偷歡行為被郭妻從老公臉書查知,郭妻氣的早產,並怒告2人通姦,郭男為求妻子原諒撤消告訴,在法庭上除坦承與陳女3個月內嘿咻28次,還道出陳女隆乳等私密情事,才獲妻子原諒撤告。

陳姓女護士刑事部分被判刑4個月定讞後,郭妻再提出附帶民事賠償,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審理後,認定她破壞郭妻婚姻今日判賠8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