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為「連柯」辯論暖身 坦言直腸子是因專業導致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7日抽完號次籤之後,錄製《華視新聞廣場》,他表示第一次到無線台的棚內錄影,視為11月7日「連柯」同台辯論前暖身。柯文哲從政治素人一路走來,歷經首都選戰的洗禮,面對鏡頭已不再陌生,備妥資料面對名嘴挑戰已經可以侃侃而談。

▲柯文哲錄《華視新聞廣場》。(圖/華視提供)

錄影過程當中,主持人楊月娥提到,是否因為直腸子、快人快語而引發爭議。柯文哲表示,其實他是因為外科醫師的專業訓練,使得做每一件事情時,都容易「太專注」,他還幽默地說,以前在幫患者裝完葉克膜後,還不知病患的性別,都是因為太專注救人。現場來賓以及主持人聽到這裡,都驚呼實在不可思議。

《華視新聞廣場》於民國76年開播,為華視的第一個政論節目,也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政論節目,如今重新打造經典品牌,可望成為最新政論節目的指標,不只讓名嘴說,更要民眾透過自己的嘴巴說。本週即將前往高雄、臺南、屏東為民喉舌,邀請鄉親一同與名嘴開講,讓真正的民意被聽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