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師兄」陳偉霆心疼粉絲受傷 伸手護花擋車頂喊小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港星陳偉霆出道11年因出演《古劍奇譚》知名度瞬間飆漲,微博粉絲人數還因此從40萬激增至441萬,而他人氣會突然飆升,其實跟他私下與粉絲互動體貼有關係。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,有名女粉絲興奮要合照,他為避免對方撞到頭受傷,便伸出手擋住車頂,貼心的舉動,融化在場影迷。

▼陳偉霆為避免粉絲撞到頭受傷,伸手擋車頂,被讚很貼心。(圖/翻攝當時我就震驚了微博)

影片中,陳偉霆帶著墨鏡坐在廂型車內,女粉絲見狀立刻衝上前問「可以合照嗎?」而她因為太開心沒注意到頭上的車棚。網友「喔雷咿喔雷咿喔雷」表示,陳偉霆為避免粉絲撞到頭,邊喊「小心」邊伸手擋住汽車門邊緣,細心的舉動讓人留言:「原本不喜歡他,現在好愛他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偉霆出演《古劍奇譚》後,人氣飆漲。(圖/翻攝自陳偉霆微博)

事實上,陳偉霆對待粉絲就像愛護女朋友一般,常會幫歌迷爭取福利。9月他現身北京某機場,現場接機的人數陣仗驚人,期間不免有推擠,他仍面帶微笑,向周遭的人打招呼,如果有人的把粉絲的鏡頭擋住了,他就會特地移位,方便對方拍照,體貼的行為,讓人留言:「很貼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