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凶狠「跳跳哥」不爽差點被撞 持棍棒砸車痛打駕駛

 

▲「單車男」不爽差點被轎車撞,竟攔車大罵還持武器傷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25日傳出持武器傷人事件!網友Ivy Chang日前上傳一支影片「假車禍真打人」,當時張姓被害人開車途經桃園市正康一街與大華九街口,因轉彎差點撞上一名騎單車的男子,竟遭對方直接攔車嗆人,還持棍棒猛擊擋風玻璃,以花盆砸人,行經相當囂張,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目前張男家屬已報警處理。

暱稱Ivy Chang的張女26日在臉書分享一則影片,「桃園市區繼『長搶哥』之後,現在出現了假車禍真打人的腳踏車兄弟!」表示自己的哥哥只因差點撞到人,竟被對方攔車大罵,張男下車與對方理論,不料對方完全不講理,還不停攻擊,直到把他擊倒在地。張男送醫救治後,張女趕緊報警處理,也把當時的畫面上傳網路,希望可以請網友協助,早日找到打人的單車男子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