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7年!「歌神」張學友帶著《用餘生去愛》回來了!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「歌神」張學友回來了!出道30年的他,睽違7年推出全新國語歌曲《用餘生去愛》,笑稱現在的自己是「慢郎中」的張學友表示,「隨著我的參與度提高,完成的時間過程會比較艱鉅一點,因為我實在是比較麻煩的人。」他說,7年實在是迫不得已,希望大家可以原諒。

▲張學友《用餘生去愛》。(圖/環球)

張學友1984年出道,2014年屆滿30年,期間,他為華語樂壇創造出太多奇蹟,也締造了無數經典,堪稱活生生的傳奇。今年他終於回應了樂壇的期盼、歌迷的等待,推出睽違華語樂壇7年的全新國語單曲《用餘生去愛》,張學友表示:「每次做新歌,都像是在見證、紀錄自己的改變,不論在音樂上對自己、對作品的要求,都見證了一些事物;再10年、20年以後回頭看,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當年的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迎接數位年代的來臨,歌神這次不走傳統於電視、電台安排首播方式,無預警地於KKBOX、myMusic、Omusic、iTunes、Spotify、YouTube、Yahoo!奇摩等7大數位平台上架,希望藉由付費的數位平台,讓歌迷能細細品味有價值的音樂。

▲張學友推出新歌《用餘生去愛》。(圖/環球)

這首全新國語單曲《用餘生去愛》由林夕作詞,寫出相愛的人對共度餘生的渴望,張學友在錄製這首歌期間,看到世界不同地方,都有相愛的人為愛勇敢付出、努力去愛的新聞報導,讓他對這首歌有更深刻的感觸,也擁有更多詮釋的靈感,「7年實在是迫不得已,希望大家可以原諒。」 

▲張學友《用餘生去愛》官方歌詞版MV。(影/環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