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勳奇愛女墜樓身亡 生前凝望遠方燦笑照曝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香港導演陳勳奇的女兒陳開心(原名陳杏妍)25日晚間驚傳墜樓身亡,得年40歲。她入行16年,但星運平平,8月拍了一組寫真照,想藉機轉型為事業開拓另一條道路,香港媒體27日將此組照片公開,然而她照片中笑得燦爛,卻留給人無限哀痛。

▼香港媒體27日將此組照片公開,只可惜陳開心沒辦法再聽見稱讚聲。(圖/翻攝自東方日報

寫真照中,陳開心淡淡微笑望向遠方,突破尺度露出裸露的上半身,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,還有一張她穿著黑色貼身的禮服,服裝上蕾絲的設計,若隱若現地露出肌膚,優雅的造型讓人忍不住稱讚「好美」,只可惜她再也無法聽到這些讚美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開心跳樓,爸爸陳勳奇悲慟不已。(圖/雨書collen的微博、陳勳奇的微博)

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陳開心近日還與經紀人Benny提起寫真照的尺度,沒想到照片都還沒推出,她卻先選擇了斷生命,讓家人及粉絲大感惋惜。此外,Benny表示,陳開心非常重視這次拍攝的照片,沒想到會變成最後一張照片,非常遺憾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