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即刻救援》連恩尼遜出道拙樣曝光!連身泳衣羞秀毛腿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美國影星連恩尼遜(Liam Neeson)出道30幾年,沉穩、剛硬的形象深植人心,因為在電影《即刻救援》系列中捨命拯救妻女,受封為「最強老爸」,事業再次攀上高峰。不過,最近他出道時拍攝的一段影片曝光,頂著一頭亂髮、身穿緊繃的連身泳衣,模樣非常滑稽,連他自己看了都笑得好尷尬。

▼連恩尼遜形象剛硬。(圖/資料照)

連恩尼遜日前上吉米法倫(Jimmy Fallon)主持的《今夜秀》,聊到這輩子拍攝過的第一個作品,透露那是一部和北愛爾蘭火車有關的教育紀錄片,在其中飾演了好幾個不同角色。話才說著,吉米就拿出好幾張角色截圖,嚇得連恩急忙喊:「喔不、不,你別這樣!」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連恩尼遜在舊作品中的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公開照片後,吉米法倫接著播出一小段影片,影像中連恩尼遜有一頭亂髮和翹翹的八字鬍,身上穿著紅白相間的連身泳衣,邊發抖邊踩進海水裡,模樣非常俏皮而搞笑。吉米看完影片立刻笑趴在桌上,而連恩乾笑表示「真是尷尬」,最後兩手一攤:「這太難了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。」再次引起一片笑聲。

▼連恩尼遜出道作品中穿著連身泳衣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YouTube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