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神手消三國邀你和NONO辜菀允一起熱鬧慶功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好玩家提供

亞洲遊戲發行商好玩家旗下三國創新手遊《神手消三國》首波在 Android 上架,短短不到 1 周的時間,就已突破 10 萬下載,受到玩家高度關注,下載量持續攀升,預計本週 iOS 系統上架時,必能在三消手機遊戲市場中掀起另一波風潮。好玩家為感謝眾多玩家朋友們的支持,特別於 11 月 1 日下午 2 點 30 分在西門町紅樓北廣場舉行《神手消三國》玩家見面會,並特別邀請超高人氣宅男女神─NONO 辜菀允性感詮釋三國女將孫尚香,活動現場更大手筆祭出 iPhone6 和威秀電影票的抽獎,喜歡《神手消三國》的玩家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!


▲11月1日,《神手消三國》讓你和眾多三國女將一起穿越時空來挑戰!

為了回饋廣大玩家朋友們對《神手消三國》的熱愛,遊戲內更推出數波遊戲虛寶贈送活動,首波推出,只要下載遊戲或達到儲值標準,並到遊戲粉絲團中留言便可有機會參加手機抽獎活動。除此之外,活動現場更大手筆祭出iPhone6和威秀電影票的抽獎!更多活動詳情可至「神手消三國」官方網站或是粉絲團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