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江醫師の魚舖子」誤用頂新油 向魏家求償10億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知名腎臟科醫師江守山創設的「江醫師の魚舖子」,以無毒天然有機產品獲消費青睞,但在此次頂新正義油品風暴中,卻也中鏢造為商譽受損,為此江醫師提告向魏家及正義公司求償10億元,並說未來若勝訴將把這筆錢充做公益及賠償店裡6000名消費者之用。

「江醫師の魚舖子」誤用頂新正義公司黑心油,今向台北地院遞狀向魏家及正義公司求償10億。(圖/資料照)

一向標榜天然有機無毒的「江醫師の魚舖子」生產的醇豬肉酥、海苔芝麻豬肉酥,在此次頂心黑心油風暴中也用到頂新正義公司的香豬油,,因此,今天到台北地院聲請支付命令,要求頂新魏家及正義公司賠償他及「江醫師の魚舖子」6000名消費者共10億元。

江醫師痛批,頂新出事後,賠償如空中閣樓,如夢幻泡影,政府對受害廠商也不聞問,因此受害者只能自力救濟,未來如果勝訴後會把求償金全數捐出,用其中4億元建立民間食安小組,其餘的6億元則做為賠償「江醫師の魚舖子」6000名消費者的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