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統一本季票房4千萬 蘇泰安:台南內野座位少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統一獅今年例行賽觀眾人數295131人,領隊蘇泰安表示,今年票房收入約是4000多萬元,今年底燈柱移開,明年約可增加1000多個座位,應可以增加收入。

▲鑽石席座位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蘇泰安表示,今年票房成績並不理想,無法與桃猿相比,但桃園球場內野12000人,台南球場內野最多5000人左右,容納量比不上桃園球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11月底進行台南球場燈柱移開作業,將把舊的妨礙視線的燈柱拆掉,重新建新的燈柱,明年台南球場估計可以增加1000多個座位數。

除了增加座位數之外,蘇泰安表示,會再加強推廣鑽石席,今年有12次鑽石席客滿,明年計畫讓它增加客滿場次。

台南球場周遭停車不便的問題,蘇泰安表示,明年計畫找一座較大的公有停車場,方便讓球迷停機車與與汽車,然後再密集用接駁車接送球迷,方便球迷停車看球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