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火箭開幕戰湖人 哈登:我們防守已準備好

點評:好期待這一戰!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經過一個休賽季,休士頓火箭陣容變化不小,不過「鬍獸連線」仍是不變的球隊核心,面對即將在29日登場的開幕戰,雖然在熱身賽中,全隊僅嘗試過一次仿照例行賽的人員輪替,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仍信心十足表示,「我想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尤其是在防守端。」

火箭今夏的補強計畫並不順利,送走土耳其長人艾西克(Omer Asik)和林書豪,希望能空出薪資空間,以追逐聯盟大咖球星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波許(Chris Bosh),最後卻落得「兩頭空」,主力小前鋒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也轉戰另一支德州隊伍小牛,新賽季依舊得靠「鬍獸連線」來帶領球隊。

不過當家中鋒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開季前夕狀況不斷,他因為膝蓋挫傷缺席了好幾場熱身賽,還在自家不慎割傷右前臂,8戰僅出賽3場,雖然 「非洲天王」歐拉朱萬(Hakeem Olajuwon)對「魔獸」的狀況很有信心,還預言他將拿下本季的年度MVP,但麥帥坦言受到這些傷勢影響,開幕戰他恐怕很難拿出100%的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火箭29日將作客湖人,哈登表示球隊已經準備好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火箭在8場季前賽中,拿下6勝2負的佳績,但所有可能在例行賽輪替的球員,僅同時參加過1場比賽,新陣容的磨合狀況仍有待觀察,對此「大鬍子」哈登顯得頗有信心,「我們磨合得很快,這是我們之前最擔心的問題之一,但大體上來說,我們已經知道每個人喜歡在什麼地方拿球。」

哈登也說,有了37歲的「噴射機」泰瑞(Jason Terry)與擁有10年NBA資歷的亞瑞沙(Trevor Ariza)加入,一切都變得容易許多,他認為球隊已經做好準備,「我們在對戰邁阿密一戰表現得很好,尤其是防守端,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周二(當地時間)將會是一個讓我們到場上執行戰術的好機會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「鬍獸連線」首戰就要碰上熟悉的前隊友林書豪,屆時雙方的互動將是一大焦點,另外霍華德又將再次重回湖人主場,這場開幕戰可說是話題性十足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