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U世界盃/日本第二波名單公布 24人全湊齊了

點評:喔喔喔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21U世界盃棒球賽將於11月7日起在台灣舉行,日本武士隊也終於宣布他們最後6人名單,將參賽的24人湊齊,這波最新名單裡僅有樂天金鷹隊外野手榎本葵是職業球員,其餘5名都是大學選手,因此這次日本隊名氣最大的選手,當屬日本火腿隊的上澤直之與中村勝。

由於21U賽事與美日職棒賽對抗強碰,使得這次賽事日本隊星度大減不少,符合參賽資格的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與「浪速達比修」藤浪晉太郎,都因為要參加美日大賽而缺席,期待他到他們出現在台灣的球迷不免感到失望。也因此,日本隊在名單上也「喬」得更加謹慎。

▲樂天隊榎本葵(左)與法政大學畔上翔。(圖/翻攝自日本武士隊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繼上周先公布18名參賽選手之後,日本終於在27日也公布剩餘的5名球員,結果只有1個是職棒選手,其餘5名分別是仙台大學投手熊原健人、立命館大學櫻井俊貴、國學院大學柴田龍拓、法政大學外野手畔上翔以及東洋大學外野手笹川晃平。

至於第二波名單唯一的職棒選手榎本葵,是在2010年選秀會被樂天以第4指名選進,2012年起登上一軍,以代打或代守為主,本季在一軍出賽24場僅23個打席,打擊率1成43;二軍則出賽73場,打擊率2成83,有5支全壘打與28分打點。

此次名單中日本火腿隊上澤直之與中村勝,因為與陽岱鋼是隊友,而且今年在電視機的曝光率高,成為日本隊陣中在台知名度最高的選手。另外樂天隊左投森雄大,以及阪神虎游擊手北條史也,台灣球迷也相當熟悉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