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三越南西店冰雪奇緣特展 扮艾莎走秀送雪寶娃娃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迪士尼冰雪奇緣風靡全球,想要一窺動畫的初始創意,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從週三起展出「冰雪奇緣特展」,包含5大主題展區,全區開放自由入場參觀。並針對此次展覽規畫3大系列活動,展覽期間上傳展區活動頁面,就可免費獲得限量冰雪好禮。

▲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週三舉辦冰雪奇緣特展。(圖/業者提供)

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從10月29日(三)到11月23日(日)間,展開台灣首場迪士尼90週年系列活動「冰雪奇緣特展」,包含安娜公主換裝派對區、冰雪奇緣原創手稿區、冰雪城堡試衣間、冰雪奇緣卡拉OK、冰雪城堡主場景區等5大展區,全區開放自由入場參觀。

▲手稿區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冰雪奇緣特展中央雪堡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展覽規畫系列活動,若11月1日、15日到場參加冰雪快手來報到,小朋友動手拼出艾莎、安娜、雪寶等拼圖,作品合照打卡上傳,出示打卡畫面可獲得限量冰雪奇緣貼紙;11月8日的冰雪伸展台,小朋友打扮成冰雪奇緣中的角色,進行走秀表演,就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,上傳臉書粉絲團獲得最多讚的前3名小朋友,就可獲得雪寶娃娃。

▲冰雪奇緣特展入口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冰雪奇緣特展換衣間。(圖/業者提供)

同時,若在展覽期間上傳在展區所拍下的冬日POSE,上傳到冰雪idol就是我活動頁面,就可到贈品區出示手機打卡畫面,領取限量冰雪好禮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