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神凱莉布魯克慘被前未婚夫利用 難忘舊情喊:還愛他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英國女星凱莉布魯克(Kelly Brook)擁有E級傲人上圍,素來擁有「波神」封號,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。然而,她日前卻傳出和熱戀8周的男友大衛麥金塔(David McIntosh)閃電訂婚又喊「切」,據說分手原因就是受不了未婚夫總是藉著她去炒作名氣,如今卻傳出她又難忘舊情,可能考慮再度復合。

34歲的凱莉布魯克9月突然宣布,和訂婚兩週的模特兒男友大衛麥金塔分手,當時雖在推特PO文強調「我愛他,也尊重並祝福他」,仍引起外界諸多揣測。據了解,她和未婚夫的關係之所以會破裂,全是因認為男方總是想利用自己炒作名氣,甚至發現對方在兩人約會時通知狗仔來拍照,覺得對方並沒有在用心經營感情,所以才心灰意冷放棄。

然而,凱莉布魯克結婚夢碎後,總是顯得悶悶不樂,雖然曾被爆出已另結新歡,搭上同是肌肉帥哥的橄欖球員湯姆艾文斯,其實心中仍難忘舊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凱莉布魯克過去慘被前未婚夫大衛麥金塔利用,對方甚至在約會時通知狗仔來拍照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站)

凱莉布魯克的前未婚夫大衛麥金塔雖然也被指出另結新歡,其實已於日前為了見她一面,特地飛到洛杉磯挽回這段關係,兩人也被目擊一起外出趴趴走。而這也讓她鬆口表示,「我仍然愛他,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……只要他沒有不忠,與他交往真的很快樂」,似乎暗示復合的可能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