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李鍾碩長髮亂翹、造型寒酸 粉絲哭喊:醜到極限

▲李鍾碩為戲突破,首次扮醜。(圖/翻攝自李鍾碩、匹諾曹官方微博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鍾碩斯文的外表,經常接演長腿、帥氣為主的角色,被封為「國民男神」。然而他近期接演的新戲《匹諾曹》,有別於過去乾淨學生的造型,將扮演外表邋遢的計程車司機,展現不一樣的形象,讓粉絲無法接受直喊好醜,但也有人期待他在戲劇裡的突破。

▼李鍾碩新戲造型邋遢,粉絲直喊好醜。(圖/翻攝自韓星網留言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BS電視台近日公開劇照及預告片,其中李鍾碩頹廢的樣貌引起關注。影片一開始他現身益智節目,展現超乎常人的IQ,但頭頂著及肩長髮,凌亂髮型,再加上平凡的穿著,讓粉絲直呼:「這髮型真的醜到極限。」有別於過往斯文外貌,豁出去扮醜的演技,也讓人好奇他會如何詮釋該角色。

這部戲是繼《聽見你的聲音》之後,李鍾碩再與朴惠蓮作家、趙秀沅導演合作的戲劇,他表示「能再次和這麼優秀的工作團隊合作,很榮幸。」相當重視在劇中的突破演出。《匹諾曹》預定於11月12日播出首集,他將與朴信惠攜手演出情侶檔。

▼SBS電視台近日公開預告片及劇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韓流音岳Tai微博)

▼李鍾碩新戲預告片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