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海碩盃/單打外卡確認 詹家姐妹、張凱貞會內賽登場

文/海碩運動

全國最高規格網球賽事「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」即將於11月2日起一連八天在台北小巨蛋開戰,今日主辦單位也公佈三張會內外卡名單,分別由台灣女將詹詠然、詹皓晴與張凱貞獲得,期許三位好手能在國人面前打出佳績。

張凱貞傷癒復出,狀況逐漸回溫(圖/海碩運動)

今年台北海碩盃參賽陣容依舊堅強,世界排名曾高達11位的以色列知名好手Shahar Peer、德國好手Anna-Lena Friedsam、日本傳奇球星伊達公子、仁川亞運金牌王薔、年終賽組合Alla Kudryavtseva(俄羅斯)/ Anastasia Rodionova(澳洲)都將參賽,我國好手將全力以赴,捍衛冠軍金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海碩盃致力提供台灣網球好手國際舞台,期望地主女將能在家鄉取勝,衝高國際積分。去年因手腕傷勢被迫休兵的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經過九個月的休養復健,終於在今年七月復出。雖然排名被迫歸零,但張凱貞七月立即在泰國連闖兩站賽事八強,更於八月的ITF筑波女網賽從會外一路闖進決賽,以亞軍作收。曾於2012年奪下台北海碩盃雙料亞軍的張凱貞目前排名逐漸回升,本次將是她傷癒復出以來在台灣的第一場賽事。

「詹家姐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今年在亞運及職業賽都有出色表現;詹詠然不僅為亞運網球團體賽的勝利保證,今年更於伊思特本女網賽與妹妹詹皓晴聯手拿下雙打冠軍。目前年僅21歲的詹皓晴更是我國新生代雙打招牌,今年不但曾衝上生涯雙打排名新高的18位,更在溫網拿下混雙亞軍,亞運收穫一金一銀一銅。三位台將將一同以單打外卡身份亮相,抵禦國際好手強攻。第四張單打外卡及唯一一張雙打外卡將於11/1舉行的賽前記者會公布。

詹皓晴為我國新生代女將代表,獲頒海碩盃單打外卡(圖/海碩運動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