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高逆向1.5公里 女騎士遭撞死前影像曝光

▲婦人騎機車上國道還逆向,警公布監視畫面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國道一號竟然發生機車逆向行駛並與轎車對撞的罕見事故,警方27日公布監視器拍到的畫面,不幸遭撞死的鄭姓婦人在上百輛車陣中逆向行駛約1.5公里,場面相當驚險;至於鄭婦為何騎上國道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65.2公里處、也就是高雄小港路段,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鄭姓婦人(55歲)竟然騎機車上國道還逆向行駛,最後和一輛轎車對撞,婦人當場身亡,轎車駕駛滿臉驚恐說根本來不及閃,因為對方速度太快了。

根據國道五隊今天公布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婦人一路騎上國道後,還很理智的知道騎車要靠右騎,她穿越四線道來到最右邊的內線,但一輛小客車閃避不及、迎面撞上。

撞上鄭婦的王姓駕駛表示,當時他跟在其他車輛後方,前車閃過機車他才發現,但為時已晚,「(機車)車頭正中央,(記者:她是騎?)中間,車道中間,你看車紋就知道了,你怎麼閃?」

警方調查,鄭婦沒有酒駕,離過兩次婚的她育有兩個小孩;她的弟弟在得知消息後也非常訝異,表示姊姊生活並無異狀,不知她為何會騎上國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