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長選舉抽籤 簡太郎1號潘孟安2號

▲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簡太郎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政治中心/屏東報導

年底屏東縣長選舉號次抽籤,27日上午9時在屏縣府舉行,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簡太郎抽中1號,他說「這代表屏東一定會翻轉」;民進黨提名候選人潘孟安抽中2號,潘孟安說自己長期推動安居樂業,二號代表「Ya」;兩人都表示抽中自己心目中的吉祥號碼。

▼年底屏東縣長選舉號次抽籤,民進黨參選人潘孟安抽中2號。(圖/記者洪欣慈攝)

屏東縣長號次抽籤在縣府大禮堂舉行,簡太郎由競選總部總幹事華加志、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與百名支持者陪同前往;潘孟安則由黨部主委李清聖及士農工商、護士、原住民及客家族群打扮的支持者約100名陪同。

潘孟安先抽中2號後,立刻比出2的手勢喊「Ya」,支持者並拿出「安居樂業屏東大勝利」及「2」的牌子,在場內歡呼。接著抽籤的簡太郎則是1號,他馬上喊出「屏東一定翻轉」,支持者也拿出「一定翻轉」的牌子歡呼。

簡太郎表示,他出門前想要抽中1號,結果真的夢想成真,他非常有信心,會盡一切力量打贏選戰,相信選民會選出好縣長,他有能力為屏東未來的建設開發。

潘孟安表示,競選主軸是「安居樂業,幸福屏東」,前一晚就希望能抽中2號,符合手勢「Ya」,讓選民好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