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歲鍾麗緹秀正點S曲線 網友驚嘆:還是當年的美人魚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44歲鐘麗緹現身北京捧場好友的婚紗秀,她換上白色緊身魚尾婚紗,火辣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,「奶澎、腰束、屁股硬摳摳」讓網友都瘋狂大讚太美了!

▲鍾麗緹出席好友的婚紗秀。(圖/取自鍾麗緹微博)

鐘麗緹26日出席婚紗秀,當天身穿白色蕾絲魚尾婚紗,鏤空設計引人遐想,而她表示自己非常熱愛蕾絲、蝴蝶等可愛又具爛漫色彩的元素,隔天也開心地上傳照片與粉絲分享,並留言「很激動,今年做的非常的完美,它的主題是『水墨』,每一件裙子展示出來我都流口水,希望大家會很期待。」但網友都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身材曲線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鍾麗緹的側身S曲線讓粉絲想起她的作品《人魚傳說》。(圖/取自鍾麗緹微博)

網友見到照片,紛紛讚鐘麗緹「真實的美,健康的美」,並對她身材保養的功夫感到欽佩,尤其是側身S曲線勾起粉絲的回憶,認為她「非常美,還是當年《人魚傳說》裡的美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