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油連爆 蘇清泉:代表台灣「福氣」啦!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食安風暴持續延燒,國民黨立委蘇清泉27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,質詢環保署長魏國彥時直言,台灣進口使用過或廢棄動植物用油,在前總統李登輝時代持續至今,只是總統馬英九比較衰,現在問題才被揭發,所以被罵得狗血淋頭。

話鋒一轉,蘇清泉批評,扁政府的官員蘇、謝、蔡也都毫無作為,甚至完全沒發現,如今問題發生卻只會說三道四,因此現在問題爆發代表台灣「福氣啦!」像三聚氫胺、塑化劑和地溝油都沒了,再加上台灣醫療水準不差,平均壽命很快就會追上日本了。

緊接著蘇清泉要求環保署,整理李登輝和陳水扁執政時代進口的廢油數據,來和現在的馬政府做比較,倘若以前也是如此,「他們真的沒資格批評」。另外,他還提出質疑,綠營執政的縣市為何地下工廠特別多,中間是否有掛勾?

對此,魏國彥表示,黑心油事件爆發後,環保署已預告禁止從國外進口廢油,至於國內廢油則將加強納管,相信只要去化管道做得好,就不需再向國外進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