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分看39次手機 「江蘇低頭哥司機」當場撞死單車老翁


▲從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,大陸這名司機很專心的在玩手機。(圖/本報資料照) 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家當低頭族沒人管你,但是邊開車邊當低頭族可真的是天理不容。大陸江蘇有一名「低頭司機」,開車不好好開,只顧著看手機,短短7分鐘竟然就看了高達39次,沒發現從車前面經過的老翁,最後「砰」一聲,老翁當場死亡,司機難逃法律制裁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肇事高姓司機不但一直低頭玩手機,同時車速飛快,車子不斷在公路上飄移,另外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司機短短7分鐘內竟然就看了手機高達39次,幾乎沒看路,導致最後發生憾事。

事實上,這樣「低頭族司機」造成的車禍,近年來大陸時常發生,有專家分析,大陸公路上車少路寬,很容易就超速行駛,如果這時司機又沒有「職業道德」,低頭玩手機不專心,很容易釀成車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