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Galaxy Note 4跟iPhone 6 Plus小比拼

圖、文/APP01

知名手機評測網站phonearena針對Samsung Galaxy Note 4跟Apple iPhone 6 Plus兩款手機做了數項比較,結果發現各有優勢之處,當然以銷售數字和設計來說,iPhone 6 Plus把Galaxy Note 4給拋在後頭了,不過考量到螢幕品質、通話品質、處理器、相機和續航力,也許你會有不同看法喔!

圖片來源:phonearena

phonearena針對這幾個項目都做了總結,整體來說,Galaxy Note 4跟iPhone 6 Plus比較起來,Super AMOLED螢幕所提供的影像真實度更佳,但是A8處理器則大勝Snapdragon 805,在相片的品質上,兩者都是佼佼者,但照相速度上,iPhone 6 Plus勝出,在續航力方面,phonearena更按照日常生活的使用模式去操作這兩支手機,結果Galaxy Note 4可用上8小時43分鐘,遠勝iPhone 6 Plus的6小時32分鐘。

如果你在乎的是外觀設計,或是對特定系統有偏好,那麼你可能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哪支手機,不過如果你在其他方面有所要求,可以再仔細考慮一下喔!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同場加映

2014 Apple iPad發表會

戰鬥民族2015年不賣蘋果產品,原因是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!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