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海爭霸》外星人技壓群雄 Ruin拿下本季首勝

圖、文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

首局環形樂園,Ian打了一個出奇不意的9D進行壓制,Ruin沒有發現對方的意圖損傷不少農民,Ian後續不開二礦直接產出大量狗群全數衝入Ruin的礦區進行屠殺,無法可擋的Ruin只能打出GG結束這場比賽,由Ian拿下本次比賽的首戰。

Ian首局的出其不意讓Ruin想戰鬥的心情都來了。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第二局雙方對陣於滅絕之翼,Ian選擇15D狗池開礦,Ruin則是冶煉廠開礦後接上星際之門,Ian穩固經濟後產出刺蛇搭配大量狗群的配兵組合,與Ruin的閃追部隊在中期進行會戰;在缺少蟑螂的情況下被Ruin的閃追不斷的操作造成大量戰損,Ian只能投降結束這場比賽,Ruin成功贏下第二局,將比賽拉入第三戰。

Ruin開心的拿下首勝。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第三戰在卡塔雷娜進行對戰,雙方用了與上一場同樣的鏡像開局,Ian在三開後推出蟑螂與異化蟲的組合進行前壓,Ruin則是一個開三礦的二攻閃追,後續Ian轉出刺蛇搭配蟑螂的雙噴組合;與Ruin的閃追搭配巨象的正面部隊交鋒。Ruin的稜鏡多線成功牽扯Ian的主力部隊,同時正面進行推進,雙方兵力數差距不大,但Ian的部隊不敵神族兇猛的巨象以及閃電的組合,全線潰敗的結果只能結束這次的比賽,由Ruin獲得本次的勝利。

當然不免要合照禮儀一下。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首場對戰於世宗研究站,Daisy選擇正常的冶煉廠開局後續接星際之門,Cheetos選擇先狗池開礦後接三礦的開局,Cheetos在中期產出了大量的蟑螂與Daisy的閃追部隊進行一波會戰,在Daisy的優異的操作下Cheetos的部隊慘遭殲滅;後續選擇的換家達不到好的成效,眼見自己最後的主堡即將遭到擊破時Cheetos打出了GG,Daisy拿下了首場勝利。

只希望Cheetos不要太過灰心趕快振作起來。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

第二戰雙方對峙於密林濕地,雙方與上一場同樣的鏡像開局,在前期Cheetos偷繞狗進入神族礦區進行騷擾,Daisy也不干示弱的在Cheetos三礦處放置光炮摧毀經濟,中期Daisy在猜疑對方動向時遲遲不敢拓展自己的礦區,成功恢復自己經濟的Cheetos轉出刺蛇與異化蟲的組合逼使Daisy放棄自己剛開啟的三礦;並利用後續的雙噴部隊再度給Daisy經濟造成毀滅性的打擊,Daisy多次漂亮的防守依舊不敵數量上的差距,Cheetos成功將比賽延至第三局。

Daisy拿下本季二連勝。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第三場對戰於雨雲衛星站,Cheetos先手9D進行一個壓制,成功鑽入Daisy的礦區做早期偵查,Daisy假開三礦後直接7BG進行反壓;在Cheetos三礦處展現了優異的立場操作並成功摧毀Cheetos的三礦,Cheetos雖然嘗試反撲,但自己所有礦區都遭到隱刀肆虐;同時正面的部隊被Daisy給完吃,Cheetos只能投降結束這次的比賽,由Daisy拿下了本次的BO3。

▲Cheetos:別打我臉,我靠臉吃飯滴!(設計對白)(圖/台灣電子競技聯盟)

關鍵字:星海爭霸WCSBomberJaedongScarlettHerOPigbabyRui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