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山東驚現4眼雙頭羊 好默契「一起喝奶一起咩咩叫」

▲神奇的雙頭羊餵奶圖。(圖/翻攝自齊魯網,以下同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陣子美國曾出現稀有的雙頭龜,近日大陸山東的清河鎮張集村竟然又出現了一隻雙頭羊,雖然村裡很多人是養羊的,但是這樣的狀況連經驗豐富的長輩們也都沒看過。

根據陸媒報導,雙頭羊的擁有者是清河鎮張集村的李繼祥,是專門養羊的人家,他表示,這隻神奇的雙頭羊有兩顆頭、四隻眼睛與一對耳朵,有趣的是,當羊餓了的時候,兩個嘴巴會一起叫出聲音,喝奶時也會很有默契的一起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中也提到,獸醫師朱衛華對此發表了看法,他表示:「我們看到的雙頭羊,甚至是三頭羊,都是因為母羊受到化學或放射性物質的影響而造成的,通常這種羊生下來沒多久後就會夭折了,也可能多活個幾天,但通常都沒辦法活太久。」

▼可惜這種特別的羊通常都活不久。

關鍵字: 雙頭羊張集村李繼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