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吸睛300萬人看 龍劭華頒獎「這是什麼字」飆收視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第49屆電視金鐘獎於25日落幕,中視以2.57%和中天綜合台1.53%,以總和4.10%收視成績打下亮眼戰績,且中視的收視率比去年高出0.2,超過305萬人收看。其中頒獎典禮最高收視落在龍劭華頒獎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」該段,他誤將評審以為是得獎者,另外節目第二高的收視則是尹馨頒獎的橋段,衝到3.51%。

▲龍劭華頒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尹馨。(圖/中視提供)

龍劭華先是誤將得獎名單念成評審委員,接著在頒獎的時候,又突然跑去問主持人曾國城「這是什麼字?我怕我念錯」,該橋段獲得全場最高收視。而尹馨以《回家的女人》奪得大獎,上台時感動地淚謝父母,此段為典禮第二高收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典禮中的三段表演節目也受觀眾肯定,尤以「台灣電視史」開出3.05%,由主持人率領49人團隊的「電視人主打歌」也開出2.53%,而觀眾最耳目享受的「戲劇狂想曲」也有2.55%。而最後一段由台灣二位「男神」周渝民和陳柏霖頒發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,也開出3.22%的高收視。

▲周渝民、陳柏霖頒發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。(圖/中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