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惋惜徐乃麟缺席金鐘:頒獎典禮也是他鼓勵我主持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身兼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曾國城,當日也奪下「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」,不過當時他的搭擋徐乃麟沒有出席,顯然有些遺憾。曾國城27日錄中視《萬秀大勝利》,對於搭擋沒有出席坦言「有點惋惜」,不過也表示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跟選擇。

▲曾國城主持《萬秀大勝利》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曾國城與徐乃麟8年前以《小氣大財神》奪下「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」獎項,今年再度以首次入圍的《天才衝衝衝》獲獎,他說:「既小氣大財神後又得到一次肯定,當天晚上(頒獎典禮)也是他鼓勵我主持的,說什麼哥哥也該替弟弟站台,心裡有些「稀微」,但怎麼辦,他是我哥又不好說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為《萬秀》主持人的阿喜(林育品)則是金鐘獎的演出被斷被刪,她表示其實當天氣候不太好,加上生理不便,不過因已經答應所以仍完成跳碧潭的畫面,笑說:「天鵝船的老闆還說『你們確定今天要跳,有寒流耶!』」至於畫面被刪除,她則認為其實有很多人的片段都被刪,可能是真的沒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