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作冒險《潘朵拉迷宮》將公測 預註冊加碼送Note4

圖、文/魔方網
 
潘朵拉迷宮

動作冒險手機遊戲《潘朵拉迷宮》將展開公測,頑石樂多宣布全新遊戲官網正式上線,並釋出遊戲職業詳細介紹。由於遊戲預熱活動玩家反應熱烈,官方加碼回饋豐富虛寶、Note4免費搶先送。

※以下為新聞稿原文

三大勇者職業搶先看 打造自己的最強戰隊!
《潘朵拉迷宮》中擁有戰士、狂戰,以及弓手三大職業,每個職業在遊戲中都具有屬於自己的技能特色與定位,可透過搭配特性互補組合,組建屬於您的最強戰隊!

 
潘朵拉迷宮


「戰士」:攻守兼具的守護希望戰士  
裝備著長劍和護盾,攻守兼備,防禦力高。擁有突進、大範圍、遠程等技能,任何敵陣都能應變自如。

 
潘朵拉迷宮

「狂戰」:為戰而生的終極希望戰士
使用大鐵鎚等大殺傷力武器,捨棄速度而追求極致破壞力,招招致命。技能以大範圍和高傷害為主,爆發力驚人。狂戰士相信,進攻就是最好的防禦,存在就是為了擊倒敵人!

 
 
潘朵拉迷宮


「弓手」:健步如飛的後援希望戰士
使用遠程的弓箭,可在安全的地方發動攻擊。各種遠程和限制技能使得敵人難以接近之餘,又能給予對手連環打擊。攻擊的同時不斷走位保持有利位置,是他們主要戰鬥風格。

 
潘朵拉迷宮

預註冊活動反應熱烈 限時加碼免費送
《潘朵拉迷宮》為慶祝官方預註冊活動與反應熱烈,即日起將加碼舉辦一連串回饋活動,相關活動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查詢。

 
潘朵拉迷宮 潘朵拉迷宮
 
 
《潘朵拉迷宮》官方網站 http://game.lodo.com.tw/pdr
《頑石樂多》官方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WislodoGame
《潘朵拉迷宮》官方粉絲團 www.facebook.com/pandoramaze
《潘朵拉迷宮》預註冊活動頁 http://lodo.lodo.com.tw/Activity/201410PDFB/index.aspx

 

關鍵字:手機遊戲潘朵拉迷宮公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