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亂世界探索RPG《馴獸師地城》捕抓可愛怪物娘

圖、文/魔方網
 
馴獸師地城

日本遊戲商Appirits近日正式推出RPG新作《馴獸師地城》(テイマーズダンジョン),目前遊戲已上架於日本區App Store。

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天使界、惡魔界與人界並存的混亂世界,為了讓世界恢復和平,人類男孩踏上了冒險旅程。

 
馴獸師地城
 
遊戲以探索地城為主軸,玩家可透過簡單的操作來進行有趣的地城探險任務。當玩家進入地城後,必須在時間內幫助主角規劃路線抵達終點或是完成特定目標,只要用手指一筆滑過所要走的路線,主角就會跟著前進。
 
馴獸師地城 馴獸師地城
 
遊戲中有超過190種以上的魔物出現,玩家可藉由探索地城來取得。另外遊戲中搭載育成系統,可透過收集物品來強化魔物,並搭配裝備來提升戰力。
 
馴獸師地城 馴獸師地城
 
官方為慶祝遊戲上架,也同步開啟紀念活動,即日起至10月31日12時,玩家只要轉推官方Twitter文章即可獲得神力石5個,另外再抽選推文玩家五位可再獲得神力石5個;此外,在期間中登入遊戲,每日皆可獲得神力石1個,感興趣的玩家不要錯過囉!

 
馴獸師地城

iOS下載
 
 

關鍵字:手機遊戲馴獸師地城RP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