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超人氣聲優轉珠全新改版《軍師の逆襲》蛻變登場

圖、文/魔方網
 
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蛻變改版「軍師の逆襲」10月27日正式登場
 

日本超人氣「聲優轉珠」遊戲,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全新改版「軍師の逆襲」於10月27日維護開機後iOS、Android國際中文版蛻變登場,本次改版不但系統版本將大幅度更新外,五大嶄新系統「軍階排名」、「武將覺醒」、「神速評價」、「英傑等級」...等與全新六大優化功能「個人化遊戲介面」、「部隊編成」、「關卡任務」、「軍略技能顯示」...等新介面、新玩法全面開放。

※以下為新聞稿原文

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蛻變改版「軍師の逆襲」10月27日正式登場
此外,「軍師の逆襲」改版除了首度釋出多位全新三國武將角色與限定版泳裝武將外,新關也追加開放「決戰」與「猛將列傳」...等關卡,並同步舉辦一系列的改版好禮活動,帶給玩家最刺激的指上逆襲挑戰。

「軍師の逆襲」全新武將釋出 覺醒開放!
大軍師時代來臨,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武將覺醒星等開放!除了將大幅提升武將軍略數值與能力外,改版也將追加多名三國英雄「司馬懿」、「劉禪」、「孟獲」...等名留史冊的大人物,與「曹家三姊妹」、「樊氏」、「周姬」...等女將及限定泳裝武將系列,將一起全面參戰。

 

「軍師の逆襲」改版眾多三國武將覺醒星等6星開放
 
 
▲「軍師の逆襲」改版眾多三國武將覺醒星等6星開放(圖/魔方網提供)
 
 
「軍師の逆襲」全新武將、女將、限定泳裝武將,同步釋出
 
 
▲「軍師の逆襲」全新武將、女將、限定泳裝武將,同步釋出(圖/魔方網提供)


獨家「個人化介面」 專屬首頁由你決定
專屬的「個人化遊戲介面」系統,可依照玩家喜好來進行個人首頁的模式設定,分別為「隊長個人模式」與「常駐軍隊模式」設定,讓玩家一開啟遊戲就能見到自己擁有的帥氣武將與可愛女將外,遊戲操作也更加便利。
獨家「個人化介面」專屬首頁,遊戲操作更便利
 
▲獨家「個人化介面」專屬首頁,遊戲操作更便利(圖/魔方網提供)

競速挑戰的「神速評價」系統

限定關卡超弩級中,推出的「神速評價」系統,將依玩家完成關卡的挑戰速度與技巧,區分為「S」、「A」、「B」級別的神速評價,玩家只要在敕命任務或超弩級限定關卡中,打敗關卡 BOSS 並達成「神速評價」指定的移動次數規定,即可獲得神速評價。而依照級別的不同,也將獲得不同的獎勵喔!

「無雙模式」火力全開初登場
「無雙模式」全新關卡「西涼無雙.馬騰傳」初登場,不同於一般關卡挑戰,「無雙模式」創新的玩法讓玩家一次可以帶領 3 組隊伍進入關卡,以接力的方式輪番上陣打擊 BOSS,倘若玩家第一組武將隊伍全軍覆沒,則第二組隊伍就遞補上場,火力全開挑戰無雙武將。

 

「無雙模式」輪番上陣打擊BOSS,火力全開登場

▲「無雙模式」輪番上陣打擊 BOSS,火力全開登場(圖/魔方網提供)

「軍階排名」系統 全國對戰爭高下
讓玩家最熱血沸騰的全國對戰新增「軍階排名」系統,當玩家對戰人數達到一定條件,就可以升官獲得軍階排名外,各軍階也都有不同的獎勵,如:免費寶玉、轉蛋券、裝備品...等豐富的獎勵,獲得的武將裝備品,還可以裝備於武將上,全屬性將同步提升喔!

「軍師の逆襲」活動四連發
一、步步高讚送好禮:於遊戲改版期間,玩家至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FB粉絲團參加「步步高讚」活動,達成活動任務後,全伺服器玩家就有機會讓獲得活動獎勵「強化用武將」、「補給品」及「寶玉」。

二、日本原裝畫冊送給你: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中文版官方交友區於改版期間,將舉辦為期2周的「日本原裝畫冊送給你」貼文發佈活動,玩家只要留言回答貼文上的問題,就有機會獲得日本原裝進口的遊戲精美畫冊。

三、最愛武將票選活動:快到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粉絲團參加「最愛武將票選活動」,選出你最喜歡的超人氣武將前10名,官方將以玩家票選結果依序推出人氣武將喔!

四、武將壓寶大會:於10月31日、11月3日與11月7日在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中文版官方交友區舉辦的「武將壓寶大會」,官方將於貼文中出題供玩家進行投票,不論玩家是否押對寶皆可獲得活動參與獎勵喔!此外,若活動貼文達一定分享人數,全伺服器玩家還可額外獲得50寶玉。

「壓寶大會」FB官方社團限定活動
 
▲「壓寶大會」FB 官方社團限定活動(圖/魔方網提供)
 
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遊戲官網:http://puzzle.app-master.com.tw
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uzzle.tw?ref=hl 
《三國志拼圖大戰》中文版官方交友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puzzle.tw/?fref=ts
 

關鍵字:手機遊戲三國志拼圖大戰軍師の逆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