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義大與ABL合作 陽冠威等3人赴澳洲職棒磨練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義大犀牛與澳洲棒球聯盟(ABL)合作,包括林晨樺、陽冠威、黃思漢3名選手將於11月5日前往澳洲布里斯班土匪隊打球,預計明年1月底歸隊。


▲義大犀牛陽冠威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  

義大球團表示,挑選隊中不同類型的選手,像是陽冠威本季守三壘機會不多,透過澳洲聯盟正規賽事,學習去調整與轉換,林晨樺今年雖然表現不如去年,但期待他藉由更高強度的比賽找回水準,而黃思漢則是陣中另人期待的新秀,這次跟著學長一起去,也比較不會寂寞。

原先澳洲棒球聯盟希望林晨樺、陽冠威、黃思漢等人於10月29日報到,但由於簽證等手續,目前透過中華職棒國際組等單位共同協助,預定於11月5日啟程,如果一切順利將進行長達3個月球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今年沒有秋訓,11月中旬有一批選手先回高雄自主訓練,12月起依體能狀況分3批受訓,預計明年1月中旬全員集合,之後準備熱身賽。

根據義大體能教練江奕昌表示,今年球隊選了不少潛力新秀,12月初先讓年輕球員展開一個月的重量訓練營,重點提升身體素質,增加肌力、爆發力,至於老將則是照菜單自主訓練,屆時春訓開始才有更強體能迎接訓練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