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泉仁陪麻衣東京待產 前妻李晶晶抱女:我也很幸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在日本東京娶日籍藝人佐藤麻衣,並且陪著麻衣待產,而前妻、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則獨自帶著4歲寶貝女兒,到天母參加萬聖節「不給糖就搗蛋」活動。對於王泉仁再婚,李晶晶表示祝福前夫,目前沒有男朋友,但很開心身邊有家人和女兒,「我也很幸福」。

▲▼王泉仁與麻衣(下)結婚,前妻李晶晶(上圖左)大方給予祝福。(圖/取自佐藤麻衣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泉仁2010年與李晶晶舉辦豪門婚宴,2011年驚傳婚變,不但鬧上媒體版面,甚至還在台灣、美國、英國大打離婚訴訟;2012年7月,兩人被平面媒體直擊一起到新加坡度假3天,似乎有復合跡象,卻爆出主播李文儀經常打電話給他,甚至在同年8月牽手共遊英國倫敦,又傳出家暴糾紛,最後在2014年西洋情人節前夕在台北地院簽字離婚。

才剛打完離婚官司不到8個月,王泉仁10月15日在日本閃電結婚,對象是來台發展十幾年的女星佐藤麻衣,目前定居東京陪著已懷孕3個月的麻衣待產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前夫再婚,李晶晶在天母街頭受訪時,大方給予祝福,連講兩次「真的祝福」,也表示自己有家人和女兒的陪伴也很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