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想在獅隊退休 劉芙豪放棄自由球員資格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聯盟上週公佈本季符合自由球員資格之球員,其中統一獅劉芙豪與經紀公司討論後,表達未來希望在統一獅退休的願望,因此今年將放棄自由球員資格,期待在獅隊完成生涯千安、百轟里程碑。


 ▲統一外野手劉芙豪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2004年加入統一獅,「小破」劉芙豪今年揮別傷勢困擾,出賽109場為全隊第2,安打113支、11支全壘打、58分打點、得分66分都是球隊最多,同時也跑出13次盜壘成功,第3度完成全壘打、打點雙位數的球季,另外生涯拿過6座外野金手套獎,也是目前中職紀錄保持人。

生涯安打數累積941支,劉芙豪預計明年將完成千安,全壘打81支也逼近百轟大關,他認為能夠披著獅隊戰袍達成紀錄,格外有意義,這些年下來,發現球隊不僅對球員很照顧,在各方面也給球員很大的自由,在獅隊打球覺得很幸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獅隊正進行秋訓,球隊讓劉芙豪自主訓練,但他每天早上7點抵達球隊練球,用最高的自我要求,展現對明年球季的企圖心,他堅信在良好環境下,未來還能繼續突破自我,寫下屬於自己的紀錄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7-ELEVEn獅劉芙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