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波神喬丹6次手術豐胸 從B→G填充物喊義賣做慈善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「英國波神」喬丹(Jordan,原名Katie Price)擁有34G的傲人身材,美艷火辣的外型十分吸睛。不過,她其實從19歲就開始隆乳,前後動過6次手術,近期不滿意自己乳房下垂,想再度「進廠保養」,聲稱在進行第7次手術前,要義賣過去手術時從乳房內取出的填充物,將所得捐做公益善款。

▼「英國波神」喬丹想進行第7次隆胸手術。(圖/達志影像)

36歲的喬丹原先只有32B的身材,一直認為自己是「飛機場」,為此感到自卑,在19歲後就陸續動過多次隆乳或縮胸手術,罩杯尺寸忽大忽小,最後一路升級到34G,力圖獲得最完美的胸部。然而,她生過3個小孩,9月才剛產下小女兒,近期聲稱因為生完小孩胸部下垂,要再度造出全新的「海咪咪」,送給小9歲的老公凱倫(Kieran)當作聖誕禮物,讓對方享受更好的服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喬丹聲稱生完小孩後,胸部下垂讓她無法忍受。(圖/翻攝自喬丹臉書)

此外,喬丹表示過去手術時取出的乳房填充物,其實全都被自己珍惜的收藏起來,近期想將這些「珍藏品」義賣,並將所得拿來捐給乳癌慈善機構,幫助更多病人。而她透露「我愛它們(填充物),但願意為公益犧牲,我還可以用馬克筆在在上面簽名作紀念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