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華碩廣告中臘腸狗Nini太吸睛 網友:比起電腦更想養狗

▲為了不被發現,狗狗躲在玩偶堆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寵物比平板電腦更吸睛!2個月前華碩推出ASUS Portable AIO「流浪狗篇」,影片是在敘述一位小男孩偷偷抱一隻流浪狗回家養的故事,裡頭雖然不斷提到這款平板電腦的各項功能,但是因為飾演臘腸狗的Nini實在太吸睛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「比起平板電腦還比較想養隻臘腸狗」

影片一開始小男孩和爸媽正在客廳用平板瀏覽狗狗的網站,小男孩邊看邊微笑,似乎很喜歡狗狗。某天小男孩在外頭看到一隻臘腸狗正在淋雨,便把牠抱回家養,用毛巾幫牠擦身體時Nini不小心叫了一聲,正在樓下的媽媽便進房間一看,只見Nini偽裝成「玩偶」躲了起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狗狗不想離開小男孩,依依不捨地看著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某天小男孩和爸媽在房子外面野餐,被留在屋內的Nini從窗戶望出去,寂寞的牠跑了出去,男孩爸媽發現後決定將牠送給別人。後來領養的人來了,小男孩看著被領養走的Nini,眼神充滿不捨。Nini當然也不想跟小男孩分開,眼睛直盯著他,最後選擇奔向小男孩的懷抱。影片最後一家三口與Nini一起玩樂,一同享受美好的時光。

雖然這是支平板電腦的廣告,但拍攝的手法超溫馨,讓人都把注意力放在狗狗的身上,有網友表示「狗狗真的是太可愛了」、「狗狗比平板電腦更吸睛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華碩廣告Nin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