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AUTY/「自體軟骨隆鼻」不易變形且併發症低超熱門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醫學越來越發達,整形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,根據國際整形美容外科學會(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ons ,簡稱ISAPS)的調查顯示,在2011年,全世界已有1,500萬人透過整形,來讓自己變得更美。而鼻部整形,是全亞洲最受歡迎的整形項目。

隆鼻的方式有許多種,包含韓式隆鼻、卡麥拉鼻模、標準式隆鼻、全自體軟骨隆鼻及注射,也就是分為「異體植入式」整鼻及「自體軟骨」整鼻。異體植入式有利用矽膠、玻尿酸、微晶瓷注射等,此類型的方式立即見效,手術速度快,恢復期較短,但容易發生併發症,可能有二次手術的需要。

「自體軟骨整形」是主要是採用人體軟骨組織,以達到隆鼻的效果。手術的優點在於效果自然,並且可客製化顧客喜愛的鼻型,因為是自體軟骨,所以不會發生排斥現象,也不容易有滑落脫位的問題,感染的情形更是極少發生,雖然手術時間較長,收費也較高,仍是許多愛美人士的熱門選擇。

現在,許多耳鼻喉科醫生紛紛投入「鼻部整形」的行列,因為對於鼻部構造十分了解,耳鼻喉科醫生不僅能對鼻子形狀做調整,還能在同次手術中,一併對鼻中膈彎曲或是下鼻甲肥大的患者做手術。不過,在手術前一定要經過醫師的詳細診斷,若不適合從事手術,千萬不要貿然整形。

【延伸閱讀】
微整使一夜變美不是夢! 玻尿酸隆鼻、墊下巴、豐唇使五官更精緻
「豬鼻子」不等於天然鼻!那些隆鼻後不能做的事...
玻尿酸進化改善缺點 水微晶隆鼻不易移位、塑形效果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ZARD「愛情消逝了」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