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10/27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,寶靈監修

牡羊座
節制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太多情緒、想法把你困住,讓你做事綁手綁腳的。先把所有的情緒放下,所有旁人的意見放下,回到心中感受自己真實的想法。太有熱情而少了理性、彈性也不對,太有想法而失去中立也不對。找到真正的想法、內心價值觀後,整合內在與外在的因素,整合現實與理想、自己和旁人的意見,再審慎執行。感情尚需要先把自己的情緒放下,真誠溝通分享想法,不要自己猜想或下定論,試著和對方互相了解。

金牛座
聖杯二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在任何關係中都能相處和諧,相互合作。尤其在感情中,與對方相互尊重,相互信任,相互依賴,和諧相處,互相體諒、了解對方,願意和分享、付出,相互從彼此身上學習,也一起學習成長。可以一起討論共同目標,共同經營,共同創造,實現共同的理想,也一起往心靈方面成長。

雙子座
審判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你知道你心中要的是什麼,也知道你該做什麼、該選擇什麼,但卻一直逃避,其實你心中在恐懼。該好好面對內心真正的想法,跨越恐懼,讓心中理想成為你向前的動力與目標,為自己承擔,為自己負責,為自己選擇,為自己想要的努力,好好生活,開心在當下。

巨蟹座
錢幣侍者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開始想為放在心裡已久的目標好好努力,醞釀了很久,現在是個好時機。再確定心中的想法,縝密地計劃,整合身邊所有資源,訂好進程表再出擊。好的想法需要有好的行動,感受心中對目標理想的熱情,以及內心的初衷,讓自己積極動起來,也享受在過程中。

獅子座
錢幣十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一直以來追求著穩定的物質生活,反而讓自己眼裡不自覺習慣性地在乎著物質世界。試著回想當初內心最單純的理想,重新認識自己的價值觀,平衡太過現實的思考、太過物質的慾望,重新回到真誠的心,用心對待自己及周遭人事物,用心實現自我理想,用心感受生活,活在當下。

處女座
命運之輪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凡事都有一體兩面,不用太過緊張面對事情的改變,好好面對,也能從中學習。試著學習從另個角度思考事情的不同面向,蒐集資料,自我進修,整合所有資源,找到內心的理想,順應當下,為自己的未來改變、選擇、努力。

天秤座
寶劍侍者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心裡有很多很棒的想法,也有許多天馬行空的創意,但需要積極地計劃與執行。這是好的開始,也是為自己決定與承擔的開始。好好整合所有的想法,找出最大的可行性,平衡現實與理想,開始縝密計畫,與積極執行。試想完成後的喜悅,成為心中的動力,也幫助自己提高專注力。

天蠍座
錢幣國王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靠著踏實的腳步認真努力地累積了豐碩的成果,享受在事業中,也穩定了內心的安全感。小心物質世界的慾望與權力的享受,要記得內心的初衷,讓豐富的資源支持內心理想,願意付出與服務。工作之餘,要懂得注意健康與運動,多到大自然中走走,感受生活中的小細節,發現感動與值得珍惜的人事物。

射手座
隱者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今天晚上,點個蠟燭,給自己獨處的時間,安靜自己的心,放空思緒,聽著冥想音樂一會兒。漸漸地,慢慢回想最近的自己、最近的現況,檢視自己的生活與理想,了解內心真正的感受與想法。讓所有事情回歸到內心,從自己出發,調整、整合內心。

魔羯座
太陽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五顆星
今天是愉悅的一天,好好享受在其中,所有的事都順順利利,有許多想法和創意會不經意地出現,開心地感受生活、享受生命,會讓你出現很棒的想法和點子,也讓你學習、吸收。有重要的事,適合在今天主動出擊,決定與決策,不用想太多,相信自己,勇敢向前,創造無限的可能。

水瓶座
錢幣二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確地心中的目標後,有很棒的創意發展無限可能,保持內心的初衷,與自己的原則,讓自己享受在創造中。整合自己,好好運用所有資源,讓想法與做法保持彈性,相信自己的能力與信念,是個很好的開始。小心別過度以利益為出發點,要用心給予與付出。

雙魚座
錢幣四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其實內心渴望著愛、渴望著付出,但卻又恐懼著。把自己能力提高,追求金錢似乎比較簡單,付出與回報之間的來去之間頓時成了難題,於是漸漸依賴著金錢,而成為安全感。但是再不面對內心,就會有失衡的一天,心靈也不會快樂。好好正視內心恐懼,找到問題來源,真正解決或是尋求諮詢,認真面對自己的情緒感受,以及內心情感,真誠表達,願意付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