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、徐乃麟遊戲天王搶下金鐘 揭心酸史一度想撞牆

▲ 曾國城奪綜藝主持人獎徐乃麟缺席,助理主持人Albee、張文綺。
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曾國城、徐乃麟今年以《天才衝衝衝》抱回綜藝主持人獎,些微差距勝過豬哥亮,評審讚許兩人的熱情、默契,且各自在主持領域都有極佳表現。不過,《天才》播出8年多來,曾一度遇瓶頸,曾國城回憶,2、3年前,有次同時間嘗試兩個新遊戲,抓不到感覺,「每次錄影頭痛的要命,幾乎想去撞牆!」

他說,今年對手強勁,難分軒輊,《天才》曾被外界認為難登大雅之堂,但它又確實是通俗文化的一個很好的娛樂節目,如今終於獲得評審肯定,兩人也會繼續努力,而被問到綜藝遺珠,曾認為,很可惜澎恰恰與許效舜沒獲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慶功宴上,未見徐乃麟身影,徐的經紀人林志遠表示,「他因有選舉工作,結束就回家休息了,乃哥自認演藝圈公務員,只是做好該做的事,頒獎前後也都以平常心看待。」搭擋曾國城則表示,還來不及和他聯絡。徐有交代得獎感言?曾說,我們從來沒討論過耶!

▲華視慶功宴,曾國城老婆獻吻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 

►►►第49屆金鐘獎文字LIVE直播,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◄◄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