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!何嘉文激瘦15公斤回春變少女 塞進XS+S尺碼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藝人何嘉文過去忽胖忽瘦的身材曾引起討論話題,她用錯方式減肥,導致體重一路飆漲到65公斤,後來養成良好運動習慣,成功甩肉15公斤。她近日到日本自由行,開心分享「能再度穿上XS+S尺碼的衣服太讓人高興了。」炫耀自己減肥的成效。

▼何嘉文瘦身有成,成功甩肉15公斤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臉書)

何嘉文自4月被拍到坐在地板大吃的暴肥樣後,積極做運動減肥,一個禮拜最少上3次健身房,搭配飲食控管,不吃油炸食物,下午4點過後不進食。而她近日到日本旅遊,同樣保持晚上不吃的原則,但美食當前還要忍著不吃,讓她大呼很殘酷,如今又能穿回XS尺碼的衣服,讓她開心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何嘉文成功瘦身後,V型下巴及五官都更加立體,整個人變年輕許多,短短幾個月就成功甩肉15公斤,也讓人佩服她驚人的毅力,還有網友稱讚她瘦得很漂亮。

▼何嘉文成功瘦身後,V型下巴及五官都更加立體。(圖/翻攝自何嘉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