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明星公益賽/待在兄弟30年 林百亨:有種幸福感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目前擔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,同時也是兄弟創隊元老之一,林百亨今(26日)現身公益棒球賽,雖然沒有親自下場比賽,但場邊看到許多老朋友,見面第一句話就是「好久不見」,而他從兄弟業餘時期到現在,一待就是30年,相較於其他人,他表示格外有種幸福感。<<<點這裡看更多兄弟OB>>>


 ▲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百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見到許久不見的老隊友,林百亨表示雖然有些人已離開職棒,但每個人有各自不錯的發展,無論在學生棒球或是各領域,不少人依舊離不開棒球。

今天改由中信接手,林百亨認為基本上就是延續兄弟精神,幫助職棒發展得更好,下半季拚到冠軍,確實相當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率領球隊打進二軍總冠軍戰,林百亨表示如何培養年輕球員成為未來的戰力 比較重要,勝負並不是關鍵,想辦法幫助球員不斷成長與進步,早日站上一軍舞台,他平時總是鼓勵年輕選手,現階段上不了一軍沒關係,只要肯好好練習,未來就是他們的天下。

對於過往令人印象深刻的超強代打功力,林百亨笑說其實沒有什麼秘訣,就是一直練,加上養成蒐集資料的觀念,不應該盲目去從事訓練,透過完整記錄來加深印象,只要做好準備就不用擔心上場無法應變,待在職棒就得瞭解狀況總是有起有落,如何維持好的狀態,才是學習的目標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